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新疆

克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11 阅读 1

1015日,按照自治区党委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要求,克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许学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发展转换阶段,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完善机制、凝聚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从严惩处、倒逼责任,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置于“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中统筹规划、协同推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强调,各县(市)党委政府以及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整改、狠抓落实,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多措并举、注重实效,不断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让涉黑涉恶涉乱分子如同过街老鼠无处躲藏,深陷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之中。(记者 王世英)


解读文章
0f183b9ef5604e7daa540a09d1f54a1f
1e14874078f7408e9c3bc241e1cc29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