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指南

克州最新入州防疫政策

来源 克州疫情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08-27 12:19 阅读 1

1.所有疆外来返州人员提前下载新疆政务服务”APP或使用新疆政务服务小程序进行入疆申报。

2.有国内高风险区(以国务院信息平台实时发布的高中低风险区名单为准,下同)7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进行7天(补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3.有国内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进行7天(补齐)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4.有国内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7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验码(新疆政务服务健康通行码),第123日进行三次核酸检测(含落地核酸),并纳入平台,做好健康监测。

5.国内非高、中、低风险区来返州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13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含落地核酸),纳入平台。

6.在新疆发生疫情时,疆内非高、中、低风险区来返州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结果互认,并落地核酸,纳入平台。

7.所有来返州人员入州后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解读文章
573e16f3c3e54aff83d0a1c03cd09fad
505d1c37b0984453ac82dd84134a58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