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指南

克州最新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来源 克州疫情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08-16 12:11 阅读 1

1.所有疆外来(返)州人员提前下载“新疆政务服务”APP或使用“新疆政务服务”小程序进行入疆申报。

2.有国内高风险区(以国务院信息平台实时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为准,下同)7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进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观察第1、2、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3.有国内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进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4.有国内低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7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测温验码(新疆政务服务健康通行码),抵达目的地后3天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含落地核酸),并做好健康监测。

5.对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旅居史的来(返)州人员,应在抵州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6.疆外非高、中、低风险区来(返)州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验码无异常后正常通行,第1(含落地核酸)、3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后纳入当地常态化管理。

7.疆内无风险地区人员测温、验码无异常后正常通行。疆内出现疫情时,疫情发生地(州、市)的非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跨地(州、市)流动需持48小时两次核酸阴性证明。

解读文章
253aba1e611445908513c651b3390417
505d1c37b0984453ac82dd84134a58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