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21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3:02 阅读 1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有关党政群机关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拟定实施细则和管理办法;研究提出自治州级机关各部门的职能协调意见;研究拟定自治州、县(市)、乡镇机构改革方案;负责自治州级党政群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内设科室和县(市)党政群机关工作部门机构设置、调整、更名的审定工作;审核和管理自治州各级党政群机关行政编制、单列编制、事业编制、后勤服务人员事业编制、政法部门专项编制,以及副科级以上领导职数。审核自治州人民政府议事协调机构和办事机构的设置,参与自治州行政许可事项的规范和清理工作;负责自治州级新设立和现有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事宜。审核各县(市)副科级以上行政机构的设置。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6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人才办)、机关科、事业科、监督检查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电子政务办公室。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编制数21,实有人数18人,其中:在职14人,增加0人;退休4人,增加0人;离休0人,增加0人。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单位)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238.82 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上级专项收入。

支出预算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收入预算238.82 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231.82万元,占97%,比上年预算增加4.25万元,主要原因是正常工资调整

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未安排。

上级专项收入7万元,占3 %,比上年预算减少5万元,主要原因是群众工作经费减少。

三、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支出预算238.82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226.82万元,占95 %,比上年预算增加4.25 万元,主要原因是正常工资调整。

项目支出12万元,占5 %,比上年预算减少5 万元,主要原因是群众工作经费减少。

四、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31.82 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1.82 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和经费支出。

五、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合计231.82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6.82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25 万元,增长2 %。主要原因是正常工资晋升。项目支出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5 万元,下降50%。主要原因是:为民办实事中村比大村少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201 231.82万元,占100%(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201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36 )行政运行(项:01 :2021年预算数为226.82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25 万元,增长2 %,主要原因是正常工资晋升。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201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992021年预算数为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5万元,减少5 0%,主要原因是:为民办实事中村比大村少5万元。

六、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26.82 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14.0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62.01万元、津贴补贴78.92万元、奖金5.17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2.81、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2.48万元、住房公积金14.86万元、退休费3.56万元、生活补助2.83万元、奖励金0.61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80万元等。

公用经费12.77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2.90万元、印刷费0.40万元、邮电费1.2万元、差旅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1.40万元、工会经费0.88万元、福利费1.5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0万元、办公用品采购1.90万元等。

七、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情况一:(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按下列内容说明)

1、项目名称:自治州访惠聚经费为民办实事和第一书记经费

设立的政策依据:自治州党委、政府相关文件

预算安排规模:7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分配情况:上阿图什镇阿克买拉村

资金执行时间:202111-20211231

资金来源:上级专项

2、项目名称:自治州访惠聚联建经费

设立的政策依据:自治州党委、政府相关文件

预算安排规模:5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分配情况:上阿图什镇阿克买拉村

资金执行时间:202111-20211231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情况二:(属于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

设立的政策依据:

预算安排规模:

项目承担单位:

资金分配情况:

资金执行时间:

资金来源

补贴人数

补贴标准

补贴范围

补贴方式

发放程序:无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

八、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数为2.90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50 万元,公务接待费1.40 万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比上年减少0.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减少0 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1.2万元,主要原因是降低公务用车运行,县市跑的少;公务接待费增加0.7万元,主要原因是2021年预计援疆省市来人参观学习,开办培训班授课,增加相应的招待费。

九、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本级及下属0家行政单位和0 家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2.77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01 万元,增长0.1 %。主要原因是财政人员经费基本没有变化,工会经费和福利费相应随着工资增加。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府采购预算1.9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9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2021年度本部门(单位)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 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 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及下属各预算单位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0 平方米,价值0 万元。

2.车辆2 辆,价值22.19 万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 辆,价值22.19 万元;执法执勤用车0 辆,价值0 万元;其他车辆0 辆,价值0 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6.83 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32.60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 台(套)。

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或安排购置车辆经费0 万元),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 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1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一般公共预算项目2 个,涉及预算金额12万元。具体情况见(详见附表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克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无其他需说明情况。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其他资金: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四、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五、项目支出:部门(单位)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自治区本级部门(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六、“三公”经费:指自治州本级部门(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工会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预算公开

附件2: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_克州编委.xlsx

附件3:2021年预算公开.pdf

附件4:新疆克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xlsx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25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cf3b8485bb974bdfba93fa9681f453da
f64d2bbf189a4890a99fa944e0eed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