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21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9:02 阅读 1

目录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州平原林场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是自治州林业局下属的副县级公益一类全额事业单位,单位主要职能:

(一)指导全州林业工作站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提供业咨询,技术服务的工作。

(二)负责汇集优势种苗,进行良种繁殖,推广园艺技术及种苗信息服务。

(三)协助局机关负责管理全州林业种苗行业,负责编制种苗发展规划,做好全州林木良种鉴定申报工作。

(四)协助局机关制定林业科技发展规划和设计,会同有关部门组织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和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组织指导全州行业培训,工人考核及职称评审工作。

(五)协助局机关负责管理全州林业重点工程的组织实施。

(六)做好全州荒漠化防治服务工作;协助做好沙尘暴灾害预防预报和应急处置宣传教育等日常工作。

(七)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7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推广中心,工程管理科,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林木种苗管理站,荒漠化治理中心,自治州中心苗圃。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编制数40个,实有人数132人,其中:在职57人,增加35人;退休75人,增加62人;离休0人,增加0人。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864.71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831.71万元、上级补助收入4万元、上级专项收入29万元。

支出预算包括:教育支出2.60万元、农林水支出、862.11万元。

二、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收入预算864.71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831.71万元,占96.18%,比上年预算增加488.20万元,主要原因是。2021年开始克州林管站和克州中心苗圃合并了相应的公用经费,基本支出增加;

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未安排。

上级补助收入4万元,占0.46%,比上年预算变动。

上级专项收入29万元,占3.35%,比上年预算无变动。

三、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支出预算864.71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803.71万元,占92.95%,比上年预算增加483.15万元,主要原因是2021年开始克州林管站和克州中心苗圃合并了相应的公用经费,基本支出增加。

项目支出61万元,占7.05%,比上年预算增加5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北山绿化管理项目经费10万元、2021年北山绿化管理项目经费15万元增加了5万元。

四、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831.71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31.71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农林水支出829.11万元、教育支出2.6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公用经费、工会费、福利费、生活补助、项目经费等。

五、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合计831.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99.71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83.15万元,增长60.42%。主要原因是:2021年开始克州林管站和克州中心苗圃合并了2.按人员增加相应的经费也增加了;项目支出32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5万元,增长15.63%。主要原因是:今年比去年北山绿化管护费增加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农林水支出(213829.11万元,占99.69%

2.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2052.6万元,占0.31%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农林水支出(213)林业和草原(02)事业机构(04:2021年预算数为797.11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83.15万元,增长60.61%,主要原因是:2021年开始克州林管站和克州中心苗圃合并了。2.按人员增加相应的经费也增加了3.2021年的社保、公积金比2020年相应的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205)普通教育(02)学前教育支出(01:2021年预算数为2.60万元,比上年预算无变动。

3.一般公共预算农林水支出(213)林业和草原(02)技术推广与转化(06):2021年预算数为1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5万元,增长33.33%,原因是:2020年北山绿化管理项目经费10万元、资金不够原因财政局考虑2021年北山绿化管理项目经费增加了5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农林水支出(213)林业和草原(02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99):2021年预算数为17万元,比上年预算无变动。

六、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799.7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76.4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214.64万元、津贴补贴281.90万元、奖金17.89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71.97万元、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51.31万元、住房公积金51.64万元、退休费42.60万元、生活补助3.82万元、奖励金1.38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9.32万元。

公用经费23.2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55万元、印刷费0.20万元、手续费0.10万元、水费0.10万元、电费0.70万元、邮电费0.55万元、取暖费3.43万元、物业管理费0.80万元、差旅费0.30万元、维修(护)费0.30万元、培训费0.10万元、专用材料费2.00万元、劳务费0.10万元、工会经费3.08万元、福利费5.5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40万元。

七、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情况一:(项目支出、专项业务费按下列内容说明)

1、项目名称:群众工作经费

设立的政策依据:根据自治州党委、自治州人民政府统一安排。

预算安排规模:17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

资金分配情况:根据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安排和有关规定,继续做好群众共,深化为民办实事好事,把资金用在最困难,最急需的家庭中,不断帮扶解困,化解矛盾纠纷,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文体活动帮助村委会缴纳各种费用,为了归档购买办公用品和耗材等。

资金执行时间:20211月至202112月。

2、项目名称:北山绿化管理项目资金

设立的政策依据:根据自治州党委和政府统一安排

预算安排规模:15万元

项目承担单位: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

资金分配情况:培训费,电费费,水费,劳务费,病虫害防治,专用材料,管护费等等

资金执行时间:20211月至202112月。

情况二:(属于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按下列内容说明)

项目名称:

设立的政策依据:

预算安排规模:

项目承担单位:

资金分配情况:

资金执行时间:

资金来源

补贴人数

补贴标准

补贴范围

补贴方式

发放程序: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

八、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数为2.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5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比上年减少0.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未安排预算。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0.5万元,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公用经费按编制减少了很多(原编制是40名,2021年减少了17名),所以“三公经费少”安排经费;公务接待费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预算。

九、关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本级及下属0行政单位0家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3.26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3.64⠼/span>万元,增长57.87%。主要原因2021年开始克州林管站和克州中心苗圃合并了2.按人员增加相应的经费也增加了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政府采购预算61.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2.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9万元。

2021年度本单位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61.8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61.8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本级及下属各预算单位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469平方米,价值47.42万元。

2.车辆3辆,价值49.85万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价值40.76万元;执法执勤用车1辆,价值9.09万元;其他车辆0辆,价值0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9.12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188.02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21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或安排购置车辆经费万元),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1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一般公共预算项目2个,涉及预算金额32万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站)无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项目支出:部门(单位)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自治区本级部门(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五、“三公”经费:指自治州本级部门(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林管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docx

附件2: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_克州林管站.xls

附件3:克州林管站.pdf

附件4:克州林业工作管理站221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林业工作管理站

2021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6a425c5c81e744778613d0f6a4da75a0
f64d2bbf189a4890a99fa944e0eed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