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税务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税务局: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KZ017-2021-000015 主题分类 税务
名        称 克州税务局: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成文日期 2021-07-09 00:00 发布日期 2021-07-09 13:22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税务局 发布机构 克州税务局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加强群众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克州税务局在阿图什市人民广场开展以“树立正确理财理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常识,并解答咨询群众的相关疑惑。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树立宣传展牌、悬挂宣传横幅以及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进行,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26个,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今后,克州税务局将继续加强内外宣传,筑牢风险“防火墙”,严防干部职工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同时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面向公众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