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环境整治 绘就美丽画卷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06 10:08 阅读 1
   

施划交通标线

春日的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一片繁忙,各驻村工作队携手村民春耕生产的同时,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阿图什市公路管理局驻乌恰村工作队发挥后盾单位及专业优势,调动150余名干部职工、调配20余辆公路养护机械参与全村道路环境整治。手执小旗的指挥员引导运输车辆将沙土倾倒在道路两侧,随即挖掘机将沙土铺在低洼处,在引导车的带领下平地机快速推进,完成道路平整和路基加固。此次道路整修施划标线500米,清理路肩边坡6万平方米,参与村民600余人次。

村民亚森江·马木提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作队,让我们的庭院和道路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村里比以前干净卫生多了。”

“通过路面整修,我们希望规范村民出行,增强村民幸福感、获得感。”村第一书记李强说。

为建设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管理委员会驻村工作队投入50万元,组织村民收集废旧树干,重新加工制作成美观的木质栅栏,为207户村民进行安装。

村民吐逊古·阿不力孜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住上了宽敞干净的房子,在打扫好屋内卫生的同时,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爱护村里的环境卫生。”(通讯员 李瑶报道摄影)

f722b6e236a54d8e86f754c769a3f667
9fb5ff42418449e5a671e1b046684d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