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 克州在行动

农发行克州分行投放首笔1000万元助力新棉收购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5 阅读 1

近日,农发行克州分行向辖内棉花收购企业投放首笔新棉收购资金1000万元,发挥棉花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为棉农稳定增收、助力棉花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阿图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各棉花收购企业于9月21日开秤收购,棉花种植户排队交售棉花,厂区内员工有序装卸棉花码垛,车间内棉花传送、抽丝、脱籽、压缩、打包、运输入库自动化流水作业。

“今年棉花已进入采收期,棉花质量几乎都在标准以上等级,今天开秤来交棉的农民就有100多人。农发行的资金来得太及时了,解决了我们厂收棉资金短缺问题,看到农民收到卖棉款脸上洋溢着喜悦,我们很高兴。”阿图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棉花公司轧花厂负责人孙银花说。

为确保棉花收购资金安全并切实维护棉农利益,农发行克州分行于5月初着手新一年度棉花走访调研,统计新年度本区域棉花种植情况和棉花长势。同期与辖内棉花收购企业一对一沟通了解新年度棉花收购资金需求及收购计划。提前做好新棉收购信贷资金申报,针对不同客户实际情况制定一企一策信贷融资方案,在贷款规模及利率优惠给予企业相应倾斜。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内6家棉花企业9.7亿元收购贷款审批,保证资金充裕供应,切实做到“钱等棉”。(通讯员 马艳萍)

解读文章
9e8f03989e9341f1bd03cf88c122c1c7
ecc123d3ee5d46bd8770635fc2bdce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