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税务局 > 纳税服务
  3. > 正文

阿克陶税务局“非接触式”纳税服务“不打烊”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65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08 17:59
名        称 阿克陶税务局“非接触式”纳税服务“不打烊”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陶县税务局始终以疫情防控、税费服务“两不误”,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充分发挥“非接触式”办税优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安全的办税服务。

“感谢你们,在我无法到办税服务厅办理更正申报表时,你们通过远程帮助我更正了申报表。”阿克陶县天鹅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古丽巴哈·依明说道。

县税务局利用税收大数据扫描筛查中发现阿克陶县天鹅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符合免征增值税政策,便主动与该公司联系,帮助其更正申报表后为企业退税5921.57元。

县税务局不断拓展线上办税缴费渠道,及时抽调业务骨干成立青年突击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远程涉税业务办理服务,同时充分发挥一站式纳税服务平台优势,安排专人全天值守,及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咨询辅导及涉税疑难。确保纳税服务“不打烊”。

“您好,我们公司急需使用发票用以业务结算,但现在无法到现场申领发票,有什么解决办法吗?”8月28日阿克陶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成员王丽青接到阿克陶科邦锰业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甜甜的涉税求助电话。了解到情况后,她迅速联系邮政部门,当天下午就将70多份增值税纸质专用发票送到了企业财务人员手中。拿到发票的阿克陶科邦锰业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甜甜激动地说道:“税务部门送票上门,为我们解了难题,真是太感谢了。”

县税务局通过网上办税的方式,在“不见面、不接触”的情况下,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确保疫情防控、税费服务两不误。

据悉,县税务局与纳税人利用“非接触式”服务,为纳税人邮寄增值税纸质专用发票155份。(通讯员 丽婷)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