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医疗保障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征集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线索的公告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959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关于征集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线索的公告
成文日期 2021-12-26 10:34 发布日期 2021-12-27 10:32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医保局 发布机构 克州医保局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加强医保基金管理,克州医疗保障局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重点整治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定点医药机构与参保人勾结套取医保卡个人账户现金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一、征集线索范围

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勾结,将医保卡个人账户金额以按比例分成、虚假购药等方式套取为现金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来信来访、电话等方式进行举报:

1.举报受理地址:

阿图什市帕米尔路东19院克州医疗保障局

各县(市)医疗保障局

2.举报受理电话:

 克州医疗保障局电话   0908-4220711

 阿图什市医疗保障局电话0908-4223057

 阿克陶县医疗保障局电话0908-5720118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电话0908-4621706

 阿合奇县医疗保障局电话0908-5621457

三、举报奖励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依法依纪、实事求是检举反映定点医药机构与参保人涉嫌勾结套取医保个人账户金额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共同守护好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克州医疗保障局将根据《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意见》对举报人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予以奖励,最高奖励10万元,并依规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克州医保局           

2021年1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