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畜牧兽医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调整州畜牧兽医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483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名        称 关于调整州畜牧兽医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2-05-07 17:17 发布日期 2022-05-09 16:48
文        号 克牧党组字〔2022〕5号 有  效  性 失效
发文单位 克州畜牧兽医局 发布机构 克州畜牧兽医局

各县(市)畜牧兽医局、州直各牧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经畜牧兽医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1、党组书记、副局长  杨志洁

主持克州畜牧兽医局党组全面工作,承担管党治党第一责任。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管理、组织人事、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重点投资项目管理、保密、档案、精神文明、群团等方面工作。兼任局财经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局办公室。

负责联系阿克陶县、乌恰县、克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承办克州党委、克州人民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党组副书记、局长  努尔艾力·买买提

主持克州畜牧兽医局行政全面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八大产业”项目管理、计划统计、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畜牧业生产、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资源化利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人畜共患病预防、畜禽调运屠宰、种畜禽管理、饲草饲料、草原生态奖补、依法行政、普法、宣传、政务信息公开、电子政务、应急管理、作风、信访、保密、档案、牧场管理、畜牧业保险、职称评聘、提案议案等方面工作。兼任克州“防重办公室”主任,局财经领导小组副组长,协助书记分管局办公室,分管畜牧科、兽医科。

负责联系阿图什市、阿合奇县、克州动物疾病控制与诊断中心、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承办克州党委、克州人民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党组成员、克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陶英海

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干部队伍管理、组织人事、群团等工作;协助党组副书记、局长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免疫监管、电子政务、牲畜禽调运及检疫、屠宰场的管理、重要畜禽产品稳产保供畜牧业保险等,做好涉防疫等分管领域方面问题整改工作;兼任局财经领导小组成员。

负责克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全面工作;联系乌恰县畜牧业生产各项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合买江·克热木

协助局党组书记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重点投资项目管理、精神文明、平安建设、保密、档案等工作;协助局长抓好依法行政、普法宣传、应急管理、作风建设、综合治理、信访、提案议案等方面工作,做好涉纪委监委等分管领域方面的问题整改;兼任局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分管财务审批。

负责联系克州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各项工作;联系阿克陶县畜牧业生产各项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党组成员、克州动物疾病控制与诊断中心党支部书记吾斯曼·牙生

协助党组副书记、局长做好克州“防重办公室”工作,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人畜共患病预防及免疫,做好疫苗等动物防控应急物资采购与储备。负责克州动物疾病控制与诊断中心全面工作。兼任局财经领导小组成员,代管畜牧科,联系阿合奇县畜牧业生产各项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副局长赛里克·都曼

协助局长抓好安全生产、“八大产业”项目管理、种畜禽管理、畜牧业生产、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资源化利用、防灾减灾、饲草饲料、草原生态奖补、畜禽养殖场管理、电子政务、政务信息公开、保密、档案,牧场管理、职称评聘、计划统计及分管领域方面的问题整改。分管畜牧科、灾害中心、饲草饲料站等方面工作。

负责克州畜禽繁育改良站。联系阿图什市畜牧业生产各项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副调研员吐坤巴依·雄吾尔

协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合买江克热木同志分管精神文明、平安建设、疫情防控、信访、提案议案等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克州畜牧兽医局党组      

20225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