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克州卫生监督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索  引  号 KZ039-2021-00007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1-06-01 22:31
名        称 克州卫生监督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卫健委

2021年5月26日-27日,由克州卫健委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卫生监督等工作人员到阿克陶县、乌恰县部分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重点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十大类症状排查、院感、医疗废物处置、污水处理、人员不聚集、核酸报告查验等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指导。

在现场查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未针对性开展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未开展系统性的自查和人员培训,现场工作人员对首诊负责制、特别是新冠肺炎相关的十大类症状不熟悉、三级预检分诊制度落实不规范等问题。

对以上的问题整改,当场进行培训,及时整改。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