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卫生领域
  3. > 正文

克州—江宁“慈心善举援疆情”爱心接力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1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7-05 12:31
名        称 克州—江宁“慈心善举援疆情”爱心接力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江宁区慈善总会向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捐赠医疗设备

6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慈善总会向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捐赠价值10万元的医疗设备。

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江苏援疆项目,2017年9月正式启用,承担全州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孕产期保健等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常见疾病防治等临床服务。2019年6月,南京市江宁区慈善总会和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向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捐赠价值50万元的盆底康复医疗设备,是最先进的盆底分级诊疗系统,实现了病历共享、治疗方案推送、在线支持等功能,保障盆底康复技术在克州落地生根。

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田春英表示,江宁区慈善总会再次捐赠医疗设备,是苏克两地深情厚谊的延续,对克州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有助于提高妇女盆底康复技术的实施与推广,为妇幼保健产后康复项目添砖加瓦。(记者 蒋娟娟)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