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索  引  号 KZ039-2021-000041 主题分类 卫生
名        称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成文日期 2021-04-01 18:32 发布日期 2021-04-01 19:32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卫健委 发布机构 克州卫健委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410111718日举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232425日举行。

为确保克州考点“两项”考试平稳、有序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须知

(一)打印准考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于325—48日登陆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于47—26日登陆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方式。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学(初级师)采用纸笔作答方式,其他116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

注:护理学(初级师)专业各科目试卷、答题卡全部采用卷卡合一,请沿着横线撕开答题卡,并认真阅读考生承诺书,签字确认。

(三)携带物品。考生个人防疫物品外,机考实行“裸考”,纸笔考试只允许携带必要文具。考试结束后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四)信息核对。考生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如发现本人报名信息错误,考后5日内,向考点(州卫健委)递交信息修改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考点提交考区再进行信息修改。如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导致无法注册证书,后果自负。

二、防疫须知

(一)减少外出。考前建议考生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聚餐、勤洗手,合理安排食宿,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

(二)考生准备物品。考生考前如实填写《新疆考区卫生类考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单位盖章,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考生需提供考前3日内核酸检报告(纸质版)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和大数据通信“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三)到场时间。考生尽量在开考前50分钟到达考场,分批入考场,避免聚集,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绿码”及体温监测表,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做好个人防护

(四)遵守秩序。考生严格控制入场速度,保持安全距离,中间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错峰离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闭环管理,考生从进入考场到全部考试结束不得离开考场,不得外出,不得与学生接触,午餐自行解决。


克州卫健委    

2020年4月1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