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应急管理局 > 行政处罚
  3. > 正文

2021年新疆伊鑫德石油销售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公示

索  引  号 KZ034-2021-00003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53
名        称 2021年新疆伊鑫德石油销售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公示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应急管理局

处罚决定书文号

(克)应急罚〔2021〕06号

处罚名称

新疆伊鑫德石油销售有限公司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违法行为行政处罚案

处罚类别

罚款

违法事实

2021年6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对新疆伊鑫德石油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以下问题:1.在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活动。

处罚依据

该行为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

处罚结果

决定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743.47元,并给予罚款拾万元人民币(100000.00)的行政处罚。

行政相对人

新疆伊鑫德石油销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53000MA77HRTX7M

法定代表人姓名

杨俊

处罚决定日期

2021年7月5日

备注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