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自然资源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深挖严查 遏制盗采矿产资源乱象

索  引  号 KZ030-2019-0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9-11-03 18:32
名        称 深挖严查 遏制盗采矿产资源乱象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自然资源局

2019年4月14日,克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接到线索转办函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行动小组,本着清除国土资源乱象,维护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的原则,对2017年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尔柏勒区域三起非法采矿案件进行调查核实。

首先,检查组一行在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对新疆<敏感词>公司在乌恰县黑孜苇乡无证开采铅锌矿、<敏感词>公司在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尔柏勒地区无证开采铅锌矿、<敏感词>公司在黑孜苇乡库尔柏勒地区无证开采铅锌矿三起非法采矿案件案卷进行查阅,案卷办理流程符合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案件查处程序,部分案卷存在不严紧情况,检查组将此情况反馈大队,并限期整改。随后乌恰县大队详细的讲解以上三起案件的线索发现、办理过程及结果,同时会同县自然资源局同志对此次移交线索处理情况进行讨论分析,明确此次工作以治理盗采矿产资源乱象为主,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乌恰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


2019112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