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自然资源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加强执法业务培训 助推执法能力提升

索  引  号 KZ030-2019-0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9-11-03 18:31
名        称 加强执法业务培训 助推执法能力提升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16日,克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系统开展第三次业务培训活动,支队机关及各县(市)大队26名同志参加。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推进全州执法监察业务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本次培训首先由我支队法律顾问辛建宝律师开展了对办案流程、办案过程中常遇问题和应对方法,以及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授课讲解,并围绕国土执法工作遇到的疑点难点开展座谈讨论活动。随后开展卫片培训、扫黑除恶专题培训,执法业务培训,调查报告规范文本培训,培训重点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办法》、《国土资源执法监督规定》、《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规程》。最后各县(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分别结合各自近年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巡查中的要点及执法方式,以及执法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工作经验,执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执法案例进行了积极探讨。

2019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