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克州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顺利结束

索  引  号 KZ011-2021-0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11 17:36
名        称 克州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顺利结束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为促使我州财政资金规范管理,促进合理配置财政资源,优化收入分配,2021年3月以来,克州审计局抽调精兵强将,全力开展2020年度自治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审计

克州审计局把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紧抓实,成立以财政金融企业审计科牵头,相关科室审计业务人员参与的审计组,审计局主要领导亲自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每两个星期牵头组织一次专题会议督促审计进度,听取各小组工作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部署调整,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困难及问题。

在审计人员共同努力和被审计单位协助下,此项工作已结束,在促进财政资金监管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2020年度自治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已经自治州党委审计委员会和州人民政府审议通过,2021年7月2日,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度自治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得到了委员们的充分肯定。


克州审计局

2021年8月11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