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克州审计局顺利完成2019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

索  引  号 KZ011-2020-0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31 10:24
名        称 克州审计局顺利完成2019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改善民生、心系百姓,解决中低收入者安居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加强对保障性住房的审计监督,促进住房保障政策的落实和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是审计部门贯彻落实新时代的要求,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职责所在。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统一安排部署和自治州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我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1月至4月对阿图什市2019年度棚户改造和公共租赁住房的投资、建设、分配、使用和后续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审计。

此次审计涉及阿图什市2019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全过程,揭示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在资金筹集使用、住房分配、安居工程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克州审计局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从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建议。审计期间,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并及时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