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表彰克州审计局2018-2019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索  引  号 KZ011-2019-000020 主题分类 审计
名        称 关于表彰克州审计局2018-2019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成文日期 2019-06-30 00:00 发布日期 2019-07-02 10:54
文        号 克审党组〔2019〕2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审计局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克州审计局各科室(中心):

我局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时代风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树立导向,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全局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经过党支部推荐,局党组确定,决定授予李均均、苗玉两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受到表彰的共产党员是我局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忠诚、为民解忧、履职尽责、永葆本色的良好作风。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

全局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主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全局上下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为党的审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局党组号召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举旗帜,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克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两名:

1、李均均(男),克州审计局办公室秘书;

2、苗  玉(女),克州审计局出纳。



克州审计局

2019年6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