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国企
  3. > 正文

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大额资金用于增加水利检测项目和建立县域检测站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0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0-10 12:13
名        称 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大额资金用于增加水利检测项目和建立县域检测站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财政局

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通过扩大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一是建立水利检测项目分公司。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农业大学主管的新疆兴农建筑材料检测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新疆兴农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克州分公司,负责水利项目的材料检测和技术咨询。目前,投资63万元的45项水利检测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沥青、沥青混凝土、动力触探、岩石、外加剂、参合料等十六大项172个参数的检测能力已经自治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审认定。

二是建立县域检测站。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在乌恰县、阿克陶县、阿合奇县建立了县域检测站,并完成检测站的基本建立及购进设备的安装调试、鉴定工作。

2021年9月,自治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对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县域检测站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现场评审认定,阿克陶县检测站目前具备了钢筋、砖及砌块、集料、混凝土等五大项17个参数的检测能力;乌恰县检测站目前具备了钢筋、砖及砌块、集料、混凝土等五大项17个参数的检测能力;阿合奇县检测站目前具备了钢筋、砖及砌块、集料、混凝土、砂浆、土工、防水、电线等十大项36个参数的检测能力。

县域检测站的成立,实现区域化管理,降低送检运输成本,提高检测效率,从而增加了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带来更多收益。

克州财政局  

20211010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