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财政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562 主题分类 财政
名        称 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2-05-16 19:26 发布日期 2022-05-16 20:20
文        号 克财农〔2022〕11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财政局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阿图什市财政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新财农〔2022〕31号)要求,现下达你市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800万元(详见附件1),此项资金收入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科目列“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排到脱贫县的资金,按照财政厅等部门《关于印发<自治区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新财规〔2021〕7号)要求,由脱贫县根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需要,用于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在整合资金范围内打通,统筹安排使用。因资金改变用途而涉及预算科目调整的,要按实际用途列相应支出科目,并做好资金台账登记。

二、请严格落实预算执行管理制度,及时将预算分解下达到项目单位,督促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坚决防止资金沉淀,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三、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要求,请于每月20日前报送《农业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详见附件2)。

附件:1.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分配表

      2.农业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

克州财政局           

2022年5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分配表

附件2:农业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