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科学技术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克州科技项目的通知

索  引  号 KZ004-2020-000004 主题分类 科技
名        称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克州科技项目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0-03-02 00:00 发布日期 2020-03-05 12:57
文        号 克科字〔2020〕1号 有  效  性 失效
发文单位 克州科技局 发布机构 克州科技局

各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州直各有关单位:

为了紧紧围绕进一步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围绕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七次全会和自治州党委十四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发展、脱贫“三大核心任务”,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拓展脱贫攻坚富民固边方法,克州开始推荐申报2020年的科技项目。

一、科技项目主要支持内容

1、科技专项项目:对科技脱贫、科技惠民方面开展技术攻坚和服务群众的平台建设,大力支持专利技术攻关、成果转移转化、创业载体建设、农民创业对接、科技特派员创业扶贫、脱贫带头人培养、进乡入村科普等“七个专项行动”。

2、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项目:主要以精准脱贫为主题,围绕深度贫困村开展的短、平、快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项目,大力支持深入基层的科技特派员、星创天地。

3、科技援疆项目:主要以对高发疾病的防治关键技术和民族医药的研发,远程医疗技术示范应用、江苏克州疾控中心专项课题研究平台合作项目、先进医疗技术引进推广等项目为主题,对申报为自治区科技援疆项目的给予配套支持。

4、科技创新项目:主要以推动克州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对科技型企业的技术创新、智能引进、创新创业大赛等项目进行重点扶持。

5、科技培训项目:主要以对基层科技人员技术培训、科技下乡、农牧民技能培训、科技管理部门能力建设等培训为主题,重点支持科技培训机构、星创天地和中介服务机构。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实施单位为科技推广部门,有一定的科研团队。

2、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项目申报人必须为县市科技管理部门注册的科技特派员。

3、科技援疆项目的实施必须有援疆省市的合作单位,资金支持,项目合作合同或协议等。

4、科技型企业申报项目必须具备先进的技术,企业开展1年以上,有营业执照、生产厂房和注册资金,在科技网上注册的科技型企业,上一年度上缴所得税不得为零。

5、州本级科技项目没有结题或鉴定验收,课题组科技人员不得申报下一个科技项目。

三、申报要求

请各县市、各部门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项目的筛选、推荐工作。申报项目由承担单位填写《自治州科技攻关(含重大专项)和重点项目计划项目(课题)申请书》,由所在县(市)科技管理部门,或者州直主管部门审查盖章,出具推荐项目排序清单,连同《自治州科技攻关(含重大专项)和重点项目计划项目(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八份)(含电子版)及其附件,于2020310日前报送自治州科技局科技管理科。 相关内容和上述材料格式请上网(http://www.kzinfo.com.cn/)查询。

四、联系人

申建平 联系电话:0908—4223171

附件:克州科技攻关(含重大专项)和重点项目计划项目(课题)申请书

克州科技局             

2020年3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自治州科技攻关(含重大专项)和重点项目计划项目(课题)申请书.docx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