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基础设施项目
  3.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6000万元支持我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2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5-19 19:18
名        称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6000万元支持我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
文        号 〔〕号
来        源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2〕592号),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6000万元支持我区塔城地区公共实训基地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公共实训面积17500平方米,预计新增年实训能力10000人次。

通过项目实施,将不断提升我区公共职业技能培训基础能力,为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各类劳动者职业技能,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夯基助力。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年度绩效目标表,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实施在线监测,适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内容,争取早日完工发挥效益。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