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 基层之声

克州政府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克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53 阅读 1

36日,克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买买提努尔·吾不力哈斯木组织克州政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既客观总结了成绩,也诚恳指出了问题,从九个方面为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习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学深悟,自觉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积极推进新时代办公室建设,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解读文章
3554e41ca33f44419bcd687f44fc1019
ee772ec6a5c84cc6bfd2527bac0232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