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 > 最多跑一次清单

上海200个公证服务项目实现“最多跑一次”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3-01-06 12:15 阅读 1

记者从上海市司法局获悉:该局推出的“办理公证‘少跑腿’”项目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200个公证服务项目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涉企事项在原有22个基础上增加到53个,群众需求较多的购房、贷款等经济活动中的委托书公证,已被纳入“最多跑一次”服务范围。

据上海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最多跑一次”公证服务项目基本覆盖专业技术资格、婚前财产约定等群众需要的高频事项,“一次都不跑”公证服务项目基本覆盖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无争议的事实类、证照类事项。(记者 巨云鹏)

责任编辑:石璐言


解读文章
298dccd95b7441c9ae54a7d114f59a95
eba78a4cf3984b5582a721db0bf5d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