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2020年克州(江西)招商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27 阅读 1

522日,2020年“克州招商行动”江西行活动在南昌开启——新疆克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克州政府及江西招商组提前谋划、精准对接,筛选出缘疆佳园、江西茂华、绿艺农业等12个达成投资协议或合作意向的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资金达21.7亿元,招商项目涵盖农业、产业、文化旅游、基础建设等六大类共145个项目。

推介会由副州长、江西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蔡晓季主持。州委副书记、江西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叶华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强,南昌市有关领导,江西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江西相关产业园区、有关行业协会等60余家企业,新华社、中新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江西日报、信息日报、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网等主流媒体记者70余人共襄盛举。

张强对克州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投资潜力及优惠政策等作了详尽的推介。

叶华林代表克州党委、政府及江西援疆前方指挥部,衷心感谢江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克州的大力援助和支持,衷心感谢南昌市政府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方便,衷心感谢江西企业家对克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关心。热切希望江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位企业家按照省委书记刘奇和省长易炼红关于“把阿克陶当着江西第一县来支持”“建设阿克陶就是建设江西,支持克州就是服务全国”的政治交代,一如既往地支持援疆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克州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叶华林总指挥郑重承诺:克州党委、政府将当好大家的勤务员、护航员,一定为大家“点亮一盏灯”,替客商们探路前行;一定为大家“打好一把伞”,帮客商们遮风挡雨;一定为大家“撑起一片天”,给客商们保驾护航。江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作为桥梁纽带、作为江西人在新疆的家,将为到克州投资的客商企业家提供家的温暖和温馨。(记者 邓安)

解读文章
fa02a06f167b4517bdad0b6d95760758
b9558d36e636418fb408387455a8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