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地震监测中心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地震局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索  引  号 KZ018-2019-000015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名        称 克州地震局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成文日期 2019-07-24 11:00 发布日期 2019-07-29 10:42
文        号 克震党字〔2019〕4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地震局 发布机构 克州地震局

局机关各科室:

为了推动克州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水平,各项工作有落实,结合地震局当前工作实际和人员现状,最大限度发挥每名干部职工尽职履职能力,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全局各项工作职责职能的重新划分,以确保州党委、人民政府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1、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庆平同志,主持克州地震局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组织人事、对口援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

2、党组成员、副局长帕尔哈提·米满夏同志,负责财务审批、行政执法、地震现场应急等工作。分管科技监测科、震害防御科、应急救援科;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地震局其他工作

3、副县级调研员、地震台台长张永奎同志,负责地震台网建设、地震监测预报、群测群防等方面工作;分管地震台;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地震局其他工作

二、其他工作人员分工

1、牛芹同志:落实办公室第一责任人责任,协助局领导处理局机关日常工作,协调局政务工作;负责督办和检查局重大决定事项及领导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负责与各相关部门、各科室沟通、联系和协调工作;负责机关文秘、会议组织、领导讲话及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机关行政事务、政治学习和后勤服务等工作;负责干部职工考勤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办公室

2、刘瑛凡同志:落实震防科第一责任人责任,负责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编制防震减灾发展规划和计划;负责全州防震减灾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修订;指导全州地震灾害预测和预防;会同有关部门管理地震次生灾害的防灾工作;负责全州工程建设场地的抗震设防要求管理和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和监督管理;负责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等工作;承担地震台日常监测、资料分析、处理上报等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震防科、地震台

3、高东伟同志:负责财务工作,承担会计职责;负责机关的党务群团、人事劳资和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党建、党支部、工会等工作;负责台站日常管理工作;承担地震台日常监测、资料分析、处理上报等工作;完成局领导、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办公室、地震台

4、李文同志:承担地震台日常监测、资料分析、处理上报工作;负责地震台仪器设备的运维,保证地震观测资料、观测数据的及时汇总和报告;负责本地区地震监测及地震趋势研究、会商,并提出预测意见;负责制定全州破坏性地震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州属各单位和各县(市)进行防震、避险、救助训练;承担应急科日常工作;负责局机关网络安全、计算机保密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应急科、地震台

5、苏力亚·木合塔尔同志:负责办公室文秘、信息、文件起草与收发工作;负责局机关会议组织与记录、文件打印与复印、电子政务、组织人事、计划生育、妇女等工作;完成局领导、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办公室

6、高薛刚同志:负责局机关扶贫、值班、节能降耗、义务劳动等工作,负责地震科普馆建设的对接工作;完成局领导、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办公室

7、如先古丽·克力木同志:负责局机关档案管理等工作,承担地震台日常监测、资料分析、处理上报等工作;完成局领导、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办公室、地震台

8、布阿依夏·吐尔洪同志:承担地震台日常监测、资料分析、处理上报等工作;负责“三网一员”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平安建设工作;承担出纳职责;完成局领导、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科室:地震台、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1、所有工作人员应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功底,保持吃苦耐劳、任劳任怨、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谦虚谨慎,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2、分工既是为了明确责任,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目标责任,为年终绩效考核和干部考核打基础,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分工任务。

3、所有人员负责的具体工作,在上级及相关部门检查或考核时,出现问题被通报、批评的,要承担相应的处罚责任,情节严重的,年终不予考核。

4、所有人员在遇事情较多的时间,要互相协调、相互配合,服从局领导的统一安排,使地震局工作能够成为一个整体。

5、分工内容如有遗漏或增加时,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作临时调整。

                                                        2019年7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