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致克州籍在外创业人士的一封信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30 12:26 阅读 1

克州籍在外创业的各界人士、亲人们:

你们好!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家乡是成长的摇篮。想必在外漂泊的你们,也经常牵挂家乡的发展、想念家乡的亲人吧!香飘四溢的抓饭、香甜可口的葡萄,也是你们忘不掉的家乡味道和浓郁乡愁吧!在全国各族人民满怀豪情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克州党委、人民政府向在外拼搏奋斗的你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诚挚的邀请你们回乡创业、建设家乡。

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克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新能源、新材料、新加工、新业态的战略新兴产业迎头赶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门户、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南疆向西开放的重要通道优势更加显现,克州向西开放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政策红利日益彰显,已经迎来了乘势而上、后发赶超、勇立潮头的重要战略机遇。天高云淡帕米尔,瓜果飘香召唤你。克州不只是你在外拼搏时的牵挂,更是你回乡兴业的沃土。

你就业,我服务,克州欢迎你!

如果你想回乡就业,我们将及时为你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岗位推荐等服务:

克州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电话:0908-4230168

克州人才服务和创业科咨询电话:0908-4239343

阿图什市人力资源市场咨询电话:0908-4266286

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市场咨询电话:0908-5725551

乌恰县人力资源市场咨询电话:0908-4621990

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市场咨询电话:0908-5626273

克州人才网:https//kz.xjrc365.com

你创业我服务,克州欢迎你!

如果你想回乡创业兴业,我们将采取服务引导、政策支持、部门联动的方式,破除一切阻碍你创业兴业的思想束缚、机制障碍,为你创造更宽松、更优越的政务环境,提供更简洁、更灵活的服务环境。如果你融资困难,我们还将为你提供个人不超过20万元、企业不超过300万元的政府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助你创业成功。如你需了解创业担保贷政策请扫描二维码:

克州人才服务和创业科咨询电话:0908-4239343

你投资,我服务,克州欢迎你!

如果你想回乡投资发展,我们将为你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和服务。如你有投资项目洽谈,请扫描“克州云客厅”获取联络方式、惠企政策及项目介绍:

克州商务局:0908-7626613

在外创业的亲人们,世界上最美的路,都不及回家的路。家乡希望你们勿忘乡音、反哺桑梓。家乡的繁荣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期待你们回家把在外先进的经验学回来,先进的技术带回来,优秀的人才引过来,优良的项目投进来,企业的总部搬回来,共同参与家乡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祝愿你们在外逐梦前行、砥砺奋斗,回乡续写辉煌,再立新功!



中共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委员会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兰  

解读文章
c76f52846327493c80d79d22fe86af23
43457ada7c274869b88f1a0093a3b1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