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克州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03 11:31 阅读 1

73年峥嵘岁月,73年风雨兼程。10月1日上午,克州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向伟大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


王学东、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吾曲孔·买买提肉孜、王新刚、宋文广、刘建胜、蔡清平、贺学理、张瑞旭、窦世伟、麦丽燕·司马义、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等州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10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战士英姿飒爽,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然伫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送上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州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在升旗仪式上致辞。


73载山河壮阔,谱写盛世赞歌,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民主法治深入人心,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成为现实。

近年来,伴随着新中国铿锵前行的步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坚强领导下,克州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业,励精图治谋发展,经济发展稳健向好、城镇建设提档升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呈现出风清气正、欣欣向荣、加速发展的和谐景象。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克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时刻保持加压奋进的“精气神”,跑出争先率先的“加速度”,坚持“两个统筹”,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媛 翟汝增)


责任编辑:吴敏

解读文章
37f258a828af40f3beeab501b22edd0c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