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伊尔克什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13:03 阅读 1

今年6月26日是第12个全民禁毒宣传月。24日,驻守在祖国最西端的伊尔克什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来到口岸周边商户及驻地牧民群众身边,开展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现在的毒品除了我们传统认知的以外,还有一些隐蔽性较强的新型毒品,我们一定要注意时刻保持防范,做好自身保护。”执勤一队民警王苏云耐心地向口岸周边商户讲解。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介绍当前新型毒品的伪装外型,详细讲解毒品的类型和危害,让群众了解毒品、认清毒品危害,识破毒品引诱,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

“禁毒工作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每一名群众的前途命运,我们在国门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让群众对毒品危害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当前更加复杂的毒品种类有基本的了解。”执勤一队队长王平说道。(通讯员 费强 摄影报道)

解读文章
e20e917c441d4065a4049b979dc94d8f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