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新一批江苏援疆专家抵达克州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6 12:46 阅读 1

近日,记者从州人民医院了解到,江苏省第十一批援疆(第四批组团式医疗援疆)专家已抵达,并迅速投入工作中。

今天恢复得怎么样,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和我们沟通。在州人民医院骨科病房里,主任孙智勇正在查房。孙志勇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从事临床骨科工作已经15年,对于这次援疆工作,他充满信心。

从祖国东部来到西部,为更多的群众开展治疗工作,这是我们医疗工作者的共同心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竭尽全力救治患者,帮助当地的医生更快提升,使骨科诊疗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孙智勇说。

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学博士葛贤秀,是第一次来到新疆开展医疗援助工作。来之前她与此前援疆的同事充分沟通交流,对医疗援疆工作做足了功课。她说,今后将和消化科室的同事共同努力,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抵达州人民医院的医疗援疆专家共20名,分别来自江苏省9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涉及泌尿外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等16个科室。

江苏省第十一批援疆医疗队队长、州人民医院院长季晶说:今年我们医疗援疆队伍将主要围绕提供优质服务、明确医疗团队师带徒考核机制和提升医院薄弱环节等方面开展工作,解决当地常见病多发病诊治难的问题,多种形式培养当地医生,将我们医疗援助工作做足做细,为提升克州医疗诊治水平贡献最大力量。全媒体记者 杨杰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ee05e77318d54468a64b0e9d7b20bad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