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从细从实办好民生“微实事”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5 11:59 阅读 1

为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阿图什市建设路社区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进一步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得到好评。

近日,家住阿图什市柯建新村二号院的居民吐尔逊木·买买提指着已经刷好油漆的座椅告诉记者;以前,我们小区的栅栏风吹一下就摇摇晃晃,孩子们在那里玩耍,家长非常担心。现在危险栅栏变成休闲座椅,大家都很满意。

据了解,阿图什市建设路社区发现柯建新村住宅小区内护栏存在安全隐患后,立即召开业主委员大会。征得居民全票同意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将栅栏和部分连接墙体拆除更换为休闲座椅,受到居民的赞许。

随着小区内具有安全隐患的树木、护栏、管道等设施改造升级工作的持续推进,小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还美化了小区环境。

新的桌椅板凳亮亮堂堂,看着心情就舒畅,休闲遛弯累了,和老伙伴们坐在这里歇歇脚,聊聊家长里短,晒晒太阳,别提多惬意啦。”74岁的徐琦军高兴得合不拢嘴。

建设路社区主任鲜木西亚·乌拉音说: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社区还开展党映空巢等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家政清洁、医疗保健、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每周组织党员志愿者定期上门服务,关心关爱空巢老人,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居民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建设路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落实到一站式服务’”“幼托小饭桌”“幸福食堂等为民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全媒体记者 高尉宸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2b71fc1b291b4b2a9ae411aa99e7c8f9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