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多层次宣讲全覆盖 热气腾腾扑面而来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1 18:19 阅读 1

连日来,阿克陶县组建9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和15支乡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机关、乡镇、企业、学校、社区等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群众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巴仁乡英买里村、萨依巴格村、墩巴格村、古勒巴格村,由乡党员干部组成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15个方面,紧密结合巴仁乡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在木吉乡,宣讲团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要求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基层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走进基层、深入人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实现稳定增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木吉乡党委副书记尉斌亮说:“宣讲让人更加深刻、准确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乡镇党务工作者,将立足基层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在县文旅局,宣讲团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2023年旅游发展工作进行宣讲,重点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体惠民工程实施、文化遗产保护、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等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

在阿克陶县科邦锰业制造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进行解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企业负责人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南针,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保障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安全高效稳步生产,既要增产又要安全,力争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团成员为干部职工及个体工商户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在服务阿克陶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阿克陶县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在各机关单位、乡镇等开展77场次宣讲,受教育干部群众9664人次。(通讯员 刘国荣)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5e985fa170474320b774f89d66b6e5e8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