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自治州政协举行2023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1 12:11 阅读 1

王学东出席并致辞王新刚主持

1月10日下午,自治州政协在州委党校举行2023年迎新春茶话会。

克州党委书记王学东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新刚主持茶话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学东代表州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向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向驻州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向中央和自治区驻州单位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克州各项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王学东指出,2022年,克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坚定;扎实推进反恐维稳工作,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激发;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顶住疫情持续反复冲击;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各类民生福祉得到充分保障;持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两个突破”;抢抓机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硕果累累;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宗教和谐民族团结氛围更加浓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汇聚了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合力。

王学东强调,自治州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重大问题,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提出更多更好更实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政协凝聚人心的优势,关注民生热点,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共识、增强合力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界别资源,扩大联系范围,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协商主渠道作用,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更好地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领导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杨伟辉、吾曲孔·买买提肉孜、宋文广、刘建胜、贺学理、张瑞旭、麦丽燕·司马义、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与自治州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在州的厅级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州英模代表、自治州人民团体负责同志、自治州经济界代表,中央、自治区驻州单位和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驻州部队、公安、武警支队、边境管理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克州教育界、医疗界、经济界代表发言。

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全媒体记者 朱玮)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1afce42327794b5b8db15f8f068dfc37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