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大厅首批34名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13 12:49 阅读 1

近日,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政务大厅窗口全体人员参加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政务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行政办事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首批34人取得职业技能水平鉴定等级证书。

为顺利通过行政办事员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试,考前,工作人员从政务礼仪、企业登记、营商环境、政府信息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反复学习、练习。考取等级证书的形式激发了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规范了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行为准则,提高了礼仪素养和职业技能,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窗口服务实际需求,以行政办事员职业技术考试为抓手,实现窗口全员“持证上岗”常态化,进一步推动窗口人员技术化、职业化向高标准、高层次靠拢,努力打造一支服务规范、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行政办事员队伍,切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刘慧芳)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acbf1af83224448197cd68a1d868d80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