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线”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1 17:46 阅读 1

农发行阿克陶县支行践行初心使命,突出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同时,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线”。

为确保金融“活水”不断流,积极贯彻落实《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暖心行动方案》和《克州分行纾困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专项行动方案》,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继续实施“服务小微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发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4笔、金额0.2亿元,帮助1家小微企业办理贷款展期业务,在助推阿克陶县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征程中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聚焦国家粮棉安全、重大项目,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累计投放各类贷款5亿元,其中粮食收购贷款0.5亿元,支持收购小麦1.9万吨;棉花收购贷款2.7亿元,在企业收购开秤前全部投放完毕,全力为企业做好资金服务保障,确保收购安全。同时,全力推动政策性金融工具的落地,成功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2.50亿元,用于支持新华发电奥依塔克12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为推动当地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农发行阿克陶县支行将统筹推进“战疫情”与“促发展”,确保金融服务开展到位、社会责任履行到位,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余小帅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a32507e9feaf4f7db05c15e3ee5cee0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