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援昌吉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

来源 克州日报社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00 阅读 1

日,克州100名支援昌吉州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抵达克州。

克州委常委麦丽燕·司马义等领导手捧鲜花在喀什机场迎接他们的凯旋。欢迎仪式上,麦丽燕·司马义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支援昌吉州的医疗队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与问候。她说:“此次支援昌吉医疗队为昌吉州整个疫情最终取得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充分展现出克州医疗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他们用专业和热忱的服务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医疗队队员先后分享了战“疫”心声,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号召,毫无畏惧、奋力抗疫的坚定决心和无悔选择。

“通过这次外出抗疫工作,让我们成长了很多,有幸在最美好的年纪,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克州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州人民医院肿瘤科(放疗科)主治医师托力干·对先说。

“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技术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阿克陶县人民医院医生肉孜万古丽·肉孜说。(记者 徐贤昊)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684d929be4234a259bd949fec6f040d0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