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线上直播活动走进克州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4 12:33 阅读 1

日,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线上直播活动走进克州。活动以“就业服务进社区、服务攻坚促就业”为主题,通过线上访谈、云端答疑、互动交流、直播带岗等方式,为未就业毕业生及35岁以下失业青年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介等精准就业服务。

活动采取线上问卷收集毕业生反映的就业难点问题。根据毕业生现阶段存在问题,组织就业指导专家团研究解决方案、确定宣讲课题,帮助毕业生解决现阶段思想上的困惑,真正做到“把脉问诊、对症下药”。

据统计,活动吸引3616名毕业生观看,弹幕提问214条,参与直播带岗企业10家,提供招聘岗位36个。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实名登记系统,摸清未就业毕业生就业现状及求职意向,精准实施“131”帮扶机制,即至少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继续深化“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线上直播活动成果,抓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等各项工作举措,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记者 熊宣然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f3dbf0771f6a4aa4bec2b49958aaa925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