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走好赶考路  答好时代卷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1 11:58 阅读 1

——克州各族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关心青年成长,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克州各族青年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交上一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克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幼儿保育班的古丽米热·阿尼,在宿舍通过手机浏览人民日报微博发布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她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肩负起自己的时代责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来自乌恰县吉根乡的古丽米热说,正是党的好政策让自己有机会走出乡村,来到更好的平台学习。从小深受“人民楷模”布茹玛汗·毛勒朵大妈的熏陶,心里早已深埋了一颗红色种子,将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担当,回报党的恩情。

阿克陶县“急先锋”外卖店负责人邓春林通过报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二十出头的返乡创业青年眼里写满了对未来的憧憬:“这些年,国家在创业方面出台了很多好政策,为我们青年创业就业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的好生活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回应包括青年在内的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努力在新赶考路上书写精彩答卷。”

今年8月,来自吉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孙浩然横跨中国近5000公里的距离,怀揣着梦想奔赴帕米尔高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孙浩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克州是我施展才干的广袤舞台,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深情寄语,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在祖国西极开展志愿服务的新时代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祖国建设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挥洒青春底色。”(实习记者 熊宣然)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c293f83ad5e242b8980b24dd2dcf059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