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阿图什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全市物资供给充足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14 12:50 阅读 1

11月13日晚,阿图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面对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且不断变异的特点,阿图什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牢牢守住外防输入、核酸检测、中药预防“三道防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快、准、严、实、保”五字战术,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扑灭疫情。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物资保供,阿图什市已采取措施,组织重点保供企业加大主要生活物资储备,保持供应链畅通,加大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力度,及时掌握价格波动情况。

目前,全市各类生产生活物资供给充足、价格稳定、货源渠道通畅,能够满足群众正常的生活物资和服务需求。记者 


责任编辑:吴敏

解读文章
bf94debf95164296bdaeed2810913aae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