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坚定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8 12:19 阅读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税务系统各单位以党支部、团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组织全体干部持续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沿着方向指引奋进新征程

目标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税收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税务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坚持信息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两轮驱动’,按照‘优政策、优服务,严监管、严监督,强基础、强基层’的工作路径,高质量推动税收现代化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阿图什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领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埋头苦干,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抓好减税退税、税费收入、征管改革、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上一往无前,为谱写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筑牢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强调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

“二十大报告里关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阐述让我备受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税收事业蓬勃发展,新时代的十年,也是驻守税务大厅的十年。十年里,我见证了从‘人合’到‘心合’的喜悦,体会了从‘走马路’到‘走网路’的办税便捷,经历了从减税降费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的点点滴滴,我将一如既往紧跟党的步伐,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税务助力、为祖国添彩。”阿图什市税务局干部帕丽达·依不拉音感慨道。

感召税务青年,不负青春韶华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州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麦尔丹·艾热提,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讨论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刻苦钻研税收业务,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与才智。”

“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我要立足岗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优化办税缴费流程、当好企业‘服务管家’等工作上用心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展示好税务先锋的新风采。”阿图什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李爽在学习笔记上写下自己的感悟。(记者 徐贤昊 通讯员 王博)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940d555f4a144ff6a15453d273e7f84a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