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供热有保障 群众暖心田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2 12:01 阅读 1

我家的暖气管堵了,室内温度不高。县城市发展建设投资公司及时派工作人员过来维修,挨家挨户排查暖气回水、排气等情况,解决了燃眉之急,感谢党和政府把温暖送到我们的心坎上。阿合奇县邮政小区居民岳永辉满怀感激地说道。

随着气温降低,一年一度的供暖工作如期到来。阿合奇县住建局、县城市发展建设投资公司、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对居民小区供热用户进行走访巡检。截至目前,已完成23个小区、340余个单元、2300户居民入户测温工作。

冬季供热是关系群众冷暖的民生工程。为保障供热设施正常运行,县城市发展建设投资公司提前谋划、积极摸排、靠前服务,以实现保供暖、精检修为工作目标,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全县6台锅炉进行检修、5台锅炉加水试压,排查抢修老化破损管道、支线阀门,供水泵、回水泵等供暖设备及电气设备,积极解决辖区用户供热不暖等问题,切实保障暖气顺利入户。10月初,启动试供热工作,管网逐步进入运转和升温过程,同时加大对供热设施设备运转状态检测力度,确保如期稳定供热。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好供暖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供暖管网运行监测,及时排查隐患,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抢险处置能力,确保供暖工作持续稳定。县城市发展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宋小虎说。通讯员 李雪丽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7ec7ed3f55434ab9b9935ce4df7beb38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