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玛纳斯”文艺宣传小分队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到千家万户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8 13:37 阅读 1

连日来,阿合奇县“玛纳斯”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村(社区)、工地、小区、农牧民家中,通过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太湖小区,居民围坐一圈,认真观看聆听着县文工团“玛纳斯”文艺宣传小分队带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演出。县文工团“玛纳斯”文艺宣传小分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采取“面对面”的家常唠嗑式、演唱式宣传,不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变得通俗易懂,还让群众“听得懂”“坐得住”,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县文工团团长阿力木江·阿布都克力木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深切感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艺地位和作用的高度重视,对文艺工作寄予的深切期待和殷殷重托,我们的工作意义重大,文艺事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息息相关。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文艺创造,推动文艺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艺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奋力谱写文化润疆新篇章。

县文工团“玛纳斯”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乌兰别克·乌木尔萨克说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我们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有意义,我们还会继续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到千家万户。”

文艺宣讲小分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到百姓家门口、“唱”到百姓心里,不断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各族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朱马古丽·朱马哈德尔)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5525278a968b403faa2df3d656653274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