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4 12:35 阅读 1

——克州各部门各单位热议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勇立潮头攀新高,干在实处启新程。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克州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学习培训入脑入心、宣传宣讲用心用情、思想引领聚焦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吾拉木·克力木说:“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狠抓大学习大落实的坚定决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动力,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克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作为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干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因地制宜解决克州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推进‘小切口’‘小快灵’立法,提高地方立法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切实以高质量立法护航高质量发展。”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干部王霞说。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宣传干部伊巴迪古丽·艾比布拉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阿扎克镇独特的旅游优势,推进乡村振兴,团结带领全镇群众共同富裕,用一幅幅美好乡村生活画卷,书写民族团结进步的答卷。”

乌恰县黑孜苇乡江吉尔村党支部书记散明政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以全会为契机,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厚植‘为民初心’、深耕‘为民匠心’、涵养‘为民恒心’,真正用实际行动守好‘人民的心’”,托起人民‘稳稳的幸福’。”记者 袁苗苗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49bb6500d0d7492d9b2f9ba272745ed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