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建功新时代 共绘新画卷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4 11:52 阅读 1

——克州各族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砥砺奋进,克州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干部群众心心相连。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振奋、满怀憧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美好克州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历史垂青奋斗者,时代不负追梦人。随着盛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各族群众精神振奋,翘首以盼,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满期待,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45岁的干果店老板依马木·达吾提是土生土长的阿图什人,从2002年开始,依马木夫妇在阿图什市经营干果生意,从最初的摆地摊发展到购置门面房经营干果生意。他说:“以前店里品种单一,现在店里品种很多,光葡萄干就有七八种。开店20多年,如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兴隆,好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心里充满了期盼和信心。”

“已经退休好几年了,我的退休工资每年都在涨,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国家的关怀。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百姓越来越幸福。”65岁退休干部张建康说。

今年58岁的蔡刘英是阿图什市松他克镇硝鲁克村村民,2019年,她把自己的10多亩土地流转出去后,利用自家的房屋,开了一家商店,现在全家年收入达到9万元,生活富裕起来的她还热心公益帮助他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蔡刘英心里期盼满满。她说:“在党的带领下,这几年生活变化很大,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提高了,祝愿国家繁荣富强,相信未来老百姓的日子会更加红红火火。”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克州基层党员干部干劲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阿图什市幸福街道办事处帕米尔西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晓龙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对我们社区基层工作者来说,就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秉持‘做实身边每件事、当好群众贴心人’工作理念,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基层法院干警,要在每一起案件中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方设法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努力让各族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阿克陶县人民法院民庭法官助理帕丽达木·赛买提说。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继续坚持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做实做细群众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乌恰县康苏镇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说。(记者 刘媛)

责任编辑:鲍柳霖

解读文章
0994d254598b46c495c5f24a968367bf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