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3 12:59 阅读 1

9月21日,克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克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古丽夏提·西尔艾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州司法局通报“推动民法典贯彻落实,助力依法治疆”有关情况;州政协调研组介绍“推动民法典贯彻落实,助力依法治疆”调研情况;并围绕“推动民法典贯彻落实,助力依法治疆”议题开展协商议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岗位上、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忠诚履职尽责上展现作为。要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站位;要在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彰显更大担当;要在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上坚持更严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工作力度。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为推动依法治州作出贡献。要发挥优势、凝聚合力,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防震减灾、服务群众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实习记者 温彤 刘怡鸽)

解读文章
dcc60ac8a37948588fc809e4f53f55ee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