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9 21:00 阅读 1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

宣传贯彻落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见行见效

915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王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在全疆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高举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的大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为新疆稳定发展各项事业注入强劲动力,必将鼓舞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迅速在全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确保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在克州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深刻领会上下狠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在宣传宣讲上下狠功夫。要统筹抓好全会精神宣传,既要抓“关键少数”,更要深入推进“普遍多数”的宣传,以全覆盖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开拓思路、跨越提升、后发赶超的过程。要以深入开展群众工作为契机,统筹基层力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传播到基层一线。要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目标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下狠功夫。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实时跟踪问效,确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领导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杨伟辉、古丽夏提·西尔艾力、刘建胜、周伟文、赵川、王新刚、贺学理、张瑞旭、窦世伟、麦丽燕·司马义、王晓东、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参加会议。记者 朱玮

解读文章
533dcb9dd67945edafcfec122a9a1853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