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人民医院获批国家卫生健康委神经介入建设中心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29 11:55 阅读 1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开展第二批神经介入建设中心遴选工作。全国共有400余家医院参加遴选,通过材料审核、线上答辩、资格审查、专家讨论等综合评审,州人民医院顺利通过遴选,进入神经介入建设中心最终名单,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第二批神经介入建设中心之一。

神经介入建设中心旨在通过指导手术操作、查房、患者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升建设中心的规范化诊疗能力,进一步加强神经介入学科队伍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此次遴选对医院的硬件设施设备、管理制度、人员技术水平、医学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等方面要求严格,成为国家第二批“神经介入建设中心”,标志着州人民医院神经介入诊疗条件与能力建设得到国家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认定。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州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提高神经介入与脑卒中规范诊治水平,扩大神经介入影响力,更好地发挥神经介入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克州各族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韩海吉)

解读文章
c0ca576dfa374327b21f6ebbb4e76dab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