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推进供热管网改造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25 12:38 阅读 1

乌恰县城东市政道路改造项目和乌恰县城区供热设施改造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关系着千家万户,更是居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据了解,项目总投资3.05亿元,将在县城6个片区进行实施,于9月20日全面完成施工任务,项目自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以来,持续稳步推进,力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乌恰县康安小区内,供热管网已经搭建完毕,正在进行盖板及回填。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区供热设施改造项目负责人赵维祥说:“城区供热设施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为减少施工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目前我们正在对康安小区、就业小区完成施工的管沟进行回填,力保在9月10日前,对全县涉及供热管沟建设的小区完成回填工作。下一步,项目建设方将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保障群众温暖过冬。”(通讯员 陈子萧 摄影报道)

解读文章
6e279faa642f477a9a9672a800e845ad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